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泰国600斤变性人减肥治疗成功 减成175斤后出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7日17:23
  中新网12月17日 据“中央社”17日报道,泰国最重变性人阿塔彭,当初体重超过300公斤由吊车送离住家,经过朱拉隆功医院(Chulalongkorn Hospital)4个月治疗,昨天终于以87.5公斤的“轻盈”身材出院。

  阿塔彭(Atthapon Daengkhamkhun Pik Namwan)经过朱拉隆功医院约200多名医护人员的协助,体重减少200多公斤,让原本要人协助移动的“她”,可以自己走出医院。

  阿塔彭说,感觉自己重获新生,希望能有机会向协助他送医减重的大公主乌汶叻(Ubolratana Rajakanya)致谢。

  医院表示,阿塔彭8月住院时,患有严重肥胖症,并有心跳不正常、呼吸困难、激素缺乏、肺栓塞等疾病,自己也无法移动。

  阿塔彭减重前,必须要有8到10个人帮她在床上翻身,医院动员200人协助治疗,并进行胃绕道手术,直到她体重下降。

  阿塔彭说,很开心有了新的身体,今后会减少摄取醣类和碳水化合物,继续努力让体重减至70公斤。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