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民政部解放军总政治部: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17日17:56
  新华网北京12月17日电 2011年新年春节即将来临。民政部、解放军总政治部17日发出通知,要求做好新年春节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

  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队要结合节日特点,采取多种形式,深入扎实搞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教育。各地各部门要大力发扬爱国拥军光荣传统,满腔热情地为部队办实事、解难事。各部队要依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建议,本着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的原则,积极参加和支援驻地经济社会建设。

  同时,各地各部队要结合贯彻落实《全国双拥模范城(县)考评标准》和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县)评选推荐工作,加强双拥政策法规督导检查,重点对转业退伍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重点优抚对象生活医疗保障、移交政府安置的军队离退休干部待遇、大学生士兵学费补偿和助学贷款代偿等政策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通知还要求,节日期间,各地要就地就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重点走访慰问参加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抢险救灾以及执行西藏及四省藏区、新疆维稳等重大任务的部队,驻边防、海岛、边远艰苦地区部队。各项走访慰问活动,既要隆重热烈,又要俭朴节约。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