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暴雪 > 暴雪消息

江西电网累计92条线路断线 现已解除安全预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7日18:04
  中新网南昌12月17日电 (何柳斌 张明明)江西省电力公司17日下午通报称,江西电网累计92条线路断线,并造成部分地区短时停电。17日17时,该公司宣布解除江西电网安全预警状态。

  14日起,江西电网遭遇低温雨雪侵袭。江西省委书记苏荣致电该公司主要领导,要求全力做好电网防御雨雪冰冻灾害工作,确保全省电力可靠供应。

  江西省电力公司高度重视,作出积极应对,14日22时,江西电网发布低温雨雪灾害蓝色预警,15日10时,江西电网提升预警级别,转为黄色预警。

  江西省电力公司还加强了调度运行值班,重点加强了输变电设备的运行监视和特巡,对跨越电气化铁路、高等级公路等地段实行定点守护,防范险情。

  由于措施得力,在这轮大风雨雪降温天气过程中,江西主网始终保持安全运行,未出现覆冰停电现象。

  受大风雨雪天气的影响,江西农村中低压电网发生故障,累计有92条10千伏及以上线路发生断线,造成部分地区出现短时停电现象。电力部门出动抢修车辆191台次,1288人次,投入紧张抢修。截至17日16时,因灾受损的电力设施全部修复,恢复了供电。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