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柬副首相称中国繁荣发展将对世界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17日18:42
  新华网金边12月17日电(记者雷柏松 张瑞玲)柬埔寨副首相兼外交和国际合作大臣贺南洪17日在金边表示,柬中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具有重要意义,中国的繁荣发展将对世界作出更大贡献。

  贺南洪当天陪同柬埔寨首相洪森结束访华返抵金边时在机场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洪森首相对中国的正式访问取得了圆满成功,两国一致同意建立柬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对两国未来关系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贺南洪说,柬埔寨很高兴看到中国日益发展和繁荣,这不仅造福于13亿中国人民,而且也将有助于中国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对世界的和平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洪森是应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邀请于13日至17日对中国进行为期5天正式访问的。访华期间,国家主席胡锦涛、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分别会见了洪森。温家宝总理与他举行了会谈。中柬两国达成重要共识,一致同意建立中柬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签署了13个双边合作文件。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