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婆罗摩火山持续喷发 吸引游客增加10%至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8日01:40
  中新社雅加达12月17日电(记者 顾时宏)印尼东爪哇省庞越县的婆罗摩火山目前仍继续喷发,火山喷发的奇景吸引着国内外游客纷至沓来。

  印尼东爪哇省文化与旅游局局长查里安托日前对媒体称,目前前往婆罗摩火山观景的外国及本地游客数比往常增加10%至15%。火山喷发的壮观景象仍深深吸引着游客前去观赏。

  查里安托说,旅游局与当地政府密切合作,共同宣传婆罗摩旅游,因为婆罗摩火山是世界三大“最美丽火山”之一。它还拥有双子峰,是国外游客必游胜地之一。为吸引更多游客,东爪哇省政府通过国内外旅行社大力宣传“火山游”,游客可从距火山口两公里外观赏美景。

  他指出,游客增加的原因是他们很少有机会能如此近距离地观赏火山喷发火山灰之壮观景象。

  旅游业是印度尼西亚的一大收入来源,约占其国内生产总值的3%,但自然灾害也阻碍了当地旅游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