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波兰不接受俄罗斯所提交波前总统空难调查报告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8日02:37

    据新华社电 波兰总理唐纳德·图斯克17日说,波兰不接受俄罗斯提交的波兰前总统空难调查报告,原因是一些结论“站不住脚”。

  图斯克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参加欧洲联盟首脑会议时说,报告内容“无疑不可接受”。

  他告诉波兰一家电视台:“(报告)存在遗漏、错误,对波兰提出的要求未作出足够正面回应。由于这些原因,我们认为,一些结论站不住脚。我不是说它们不真实,而是说它们未经证实。”

  波兰时任总统莱赫·卡钦斯基和一批政府高官乘坐的专机4月10日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市失事,96人全部遇难。

  俄罗斯10月20日向波方提交事件调查报告草案,共200页。波兰有60天时间回应报告内容。波兰内政部16日说,已提交俄方150页厚的评价意见。

  图斯克说:“这不是我们对整个报告内容的看法,我们尚未作出最后决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