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一京剧演员凭“功夫底子”抢劫 放话说曾杀过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2月18日18:56

  记者 陆慧

  晚报讯 一名京剧演员长期游手好闲,染有赌博等诸多恶习,凭着演戏的“功夫底子”走上歪路。昨日,宝山警方通报了一起抢劫案,犯罪嫌疑人于前晚落网,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12月14日凌晨,宝山吴淞地区的一家小宾馆里,一年轻男子手持菜刀,轻轻一翻,就跃入了宾馆前台柜台,喝令工作人员交出钱财。在获取了数千元后,男子又飞快地翻出柜台,转身离开。

  当天宝山警方连续接到多起报警,内容均为一年轻男子持菜刀抢劫旅馆前台,要求服务员打开收银抽屉,威逼交出财物。接到报警后,宝山警方迅速展开侦查。

  调查走访中,有位受害者表示,在抢劫过程中男子曾放狠话:“你去网吧问问,我是杀过人的! ”这令民警将目光锁定事发地附近的网吧及小旅馆。 15日,警方通过排查录像,找到了犯罪嫌疑人经常出没的网吧,锁定了目标。当时,该男子竟还在网吧打游戏。

  前晚19时许,宝山警方在吴淞大桥附近成功截获了正在闲逛的犯罪嫌疑人。据警方透露,今年27岁的王某来自安徽,长相俊俏。他本为安徽一京剧院下属剧团的演员,以拍戏表演为生。约一年前随团来沪演出,后渐渐从剧团中脱离。剧团负责人在事发后亦向警方表示,该名男子嗜赌,已经很久未在剧团出现。

  因为长期不工作,手头拮据,王某就凭着自己从事京剧演出的 “功夫底子”动起了歪脑筋。经初步审问,王某交代了4天内共实施5起抢劫,共劫款5000余元。目前,王某已因涉嫌抢劫罪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