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白俄罗斯总统选举正式投票前夕局势平静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18日22:52
  新华网明斯克12月18日电(记者孙萍 宋宗利)白俄罗斯总统选举提前投票18日结束,正式投票将于当地时间19日早8时开始。白俄罗斯政府表示,目前全国局势平静,执法和安全机关将尽一切努力确保总统选举平稳举行。

  新华社记者当天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看到,街头局势平静,民众生活秩序井然。装饰一新的圣诞树随处可见,节日气氛十分浓厚。设在白俄罗斯体育学院内的1号投票站内陆续有选民前来参加提前投票。据官方估计,20%多的选民参加了本次总统选举提前投票。

  白俄罗斯选举法规定,因特殊情况无法在正式选举日参加投票的选民可参加提前投票。本次总统选举提前投票从12月14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8日。

  在本次总统选举中,白俄罗斯全国共设6000多个投票站,登记选民总数为709万,包括现任总统卢卡申科在内的10名总统候选人参加角逐。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