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云南白药”高层否认泄密(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2月19日01:26

  新华社专电 近日有网民发帖称美国FDA网站上挂出了一份“云南白药酊”的详细成分表,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云南白药被列为国家保密品种、国家中药一级保护品种,网友因此质疑“保密配方只对国人保密,对外国人不保密”。

  云南白药集团高层16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回应:网络上说的白药对国人保密,对外国人不保密的双重标准是不存在的。公司的保密工作是全方位、多层次开展的,没有一个环节出现过泄密。

  这位高层人士说,对于网上出现关于云南白药保密内外有别的文章,公司高度重视,正在开展相关工作。“云南白药配方、工艺属于国家机密。”云南白药集团高层人士称,如果哪个环节出现泄密,这将是安全、保密部门考虑的问题了。

  云南白药气雾剂是云南白药集团的拳头产品(12月16日摄)。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