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铁警全面进入京沪高铁安保实战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12月19日03:06
  本报讯(记者周凯 通讯员姚云海)为创造在建京沪高铁良好的治安环境,以确保明年京沪高铁如期开通运营,日前,上海铁路公安处京沪高铁安保指挥部前移到昆山,指挥部人员设备全部到岗就位,全处千余名民警全面进入京沪高铁安保实战。

  全长1318公里的在建京沪高铁在上海铁路公安处辖区内穿越上海、江苏两省市的4个区(市),管内有虹桥、南翔、昆山、苏州、无锡等铁路公安派出所。日前,上海铁路公安处在无锡召开京沪高铁安保工作推进会,打响了“在建高铁专项打击整治”攻坚战。虹桥、南翔、昆山、苏州、无锡等地铁路公安民警日夜奋战在“严打击、强整治、排隐患、保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第一线。通过沿线基础调查、法制宣传、查危防爆、打击整治等各项工作的落实,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创造了目前在建京沪高铁良好的治安环境。

  连日来,上海铁路公安处处长董维明带领京沪高铁安保指挥部成员,跑遍了管内南翔等5个铁路派出所,深入施工现场察看京沪高铁管内建设情况,检查督促安保工作。根据总南翔等派出所对沿线的基础调查,截至目前,在京沪高铁穿越上海、江苏两省市的4个区(市)中,管内沿线有街镇23个、村(居)委会84个,线路两侧有常住人口约70万,流动人口约50万。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