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司机酒驾撞死一女子后当街下跪 为客运站验单员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19日04:07

  酒驾撞人当街下跪 肇事司机是个客车安检员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罗暄)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资阳警方了解到,15日涉嫌交通肇事的中年男子张杰(音),已被刑拘,现关押在资阳看守所。几天前他驾车撞死一名女子,当街下跪的梦魇一幕,仍在其脑海挥之不去。

  事发两天后,华西都市报记者再次回到现场,附近门店的一些经营者仍清晰记得事发经过。“那辆黑色轿车开得飞快,从背后撞到那个女的,而且车子丝毫没有刹车的意思,冲出去很远才停下来。”一位经营建材生意的妇女王翠(化名)惋惜地说,“好好的一个人就没了。”

  15岁的女儿吴文庆回忆说,当晚她赶到时,许多围观的人纷纷拦住肇事司机——一个穿着蓝黑色制服,手臂印有“客运”字样标徽的中年男子。男子神情沮丧,满嘴酒气,脸色通红。在大家异口同声要求男子向死者谢罪时,男子迟疑了一下,走到死者面前,“扑通”一下,当街下跪,双手合十,嘴里喃喃自语。

  死者凌素清的妹妹凌小华提到事发后的一个情节:16日凌晨1时许,一个自称是肇事车真正车主的男子来到交警队,他说自己和肇事司机张杰等人都在酒吧喝酒,自己把手机和车钥匙放在吧台上,张杰趁他不注意,没打招呼就拿走车钥匙。之后他接到张杰驾驶他的车出事的消息,简直不敢相信。

  肇事司机张杰的真实身份是资阳北门汽车客运站的验单员,负责检查客运车辆进出站时是否存在超员等交通安全问题。北门汽车站的站长刘怡林说,张杰肇事时虽然身穿单位的制服,但其行为是在下班后发生的,是私人行为,“客运管理人员是严禁穿着制服去喝酒的,待交警部门的结论下了后,我们将按规定严肃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kaimengl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