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暴雪 > 暴雪消息

粤北冰雪警报解除 大量滞留货车蜂拥南下(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19日03:17

南下受堵的车辆。

  ●湖南等地大量滞留货车蜂拥南下

  ●150多名警员上路通宵疏导车流

  本报韶关讯 (记者卜瑜 通讯员陈玉升、赖南坡摄影报道)昨天上午10时许,据京港澳高速公路粤北段一线各高寒点气象站的监测,路面最低气温已经分别上升到2℃~8℃,这标志着这条交通大动脉正式解除了冰雪威胁警报。但高速公路解封后,得到交通恢复信息的湖南以北大量滞留货车蜂拥而下,比平日成倍增加的大型货运车辆给京珠北带来了沉重压力。

  前天晚上,150多名警员通宵达旦地在163公里的京珠北公路上疏导车流。通过一系列措施的实行,乳源以北的拥堵很快开始松动,车流进入缓慢通行状态。至昨天凌晨5时,高速公路路面交通基本恢复日常状态。

  据了解,韶关交警目前正在与湖南警方联手发布交通信息,提示南行车辆特别是小车,可以绕道107国道南下,避免在京珠北因车流拥堵而影响行程。

  一线交警提醒广大车主,京珠北高速公路大桥、云岩、梅花一带的路面气温在夜间仍在0℃上下徘徊,并经常性地伴有大雾,车主通过上述高危路段时需谨慎行驶,以防发生交通事故。

  作者:卜瑜 陈玉升 赖南坡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