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江都流动警务室建到水上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2月19日07:37
  本报讯 记者从江苏省江都市水上中心派出所获悉,为更好地服务于涉水企业、船民,维护和整治水域治安秩序,该所组织人员以公安水警、水务、海事、船闸小艇为依托,建立水上流动警务室。

  为进一步加强水上流动警务室的管理,该所确保警务室每天至少一名民警。一方面服务好船民和企业,对沿河涉水单位及船民的求助和困难,及时帮助解决或提出解决的途径;另一方面做好安全防范及法律法规宣传,及时通报治安状况,接受船民的法制咨询,收集船民的意见和建议。

  水上流动警务室的建成,有效地解决了由于邵伯湖水域滞留船舶较多,治安比较混乱的情况,进一步增加了辖区船厂、码头及水面的见警率,增强了船民的安全感,提高了船民和企业的防范意识、法律意识,融洽了警民关系。

  戴明广 孟萍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