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商场安装黄金贩卖机 买黄金也“自动化”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2月19日09:22
  圣诞节快要到来,很多美国人开始购买黄金或金币,挂在自家的圣诞树上。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度假胜地博卡拉顿,商家在商场安装了能吐金条和金币的自动贩卖机,方便消费者直接购买。

  据报道,这一黄金自动贩卖由德国一家公司制造,被称为“Gold to Go machine”。有了这样的设备,消费者就不需要跑到金饰店,排队选购黄金或金饰,而可以从这个贩卖机直接购买。

  商家称,这一新颖的售卖方式一方面容易可以引起普通消费者的兴趣,另一方面也便于投资者随时购买黄金。而不同于吃进嘴里就化了的巧克力,能够保值的黄金似乎更适于作为圣诞礼物赠送亲友。

  据报道,每台黄金贩卖机自带320块大小不一的24k金币或金条,价格每10分钟根据市场行情更新一次。消费者可以使用纸币或信用卡,选择不同大小的金品。在完成购买后,贩卖机会“吐”出一个带封条的黑色盒子,里面装着消费者之前选好的金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