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秦海璐默认将结婚自曝男友怕她不化妆出门(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19日10:09
秦海璐

  本报讯 从公开承认恋情到现在,秦海璐和现任男友刘岩已相恋近5个年头,但绝口不提婚事。记者从《非常静距离》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秦海璐日前做客该节目时被主持人李静逼问婚事,默认了好事将近。

  秦海璐的男友刘岩在广告圈闯荡近20年,是典型的“钻石王老五”。两人早在2000年就认识,秦海璐说直到经历了李厚霖这段伤感的恋情后,才突然发现身边原来有这么好的一个男人,“直到后来,我们两个身边都没有了另一半,才走到了一起”。说起男友,秦海璐幸福四溢,并用红玫瑰和白玫瑰的经典故事来总结,“他知道我是他的白玫瑰,但是他也知道我是很多人的红玫瑰。所以他很小气,最担心我不化妆就出门,因为我不化妆就见的人都是关系非常好的熟人”。 记者 张译文 (重庆晚报)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