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津巴布韦民盟推选穆加贝为明年总统选举候选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9日11:30
  津巴布韦执政党非洲民族联盟(爱国阵线)(简称民盟)第11届全国代表大会年会18日再次决定推选现总统穆加贝为该党参加明年大选的候选人。

  为期三天的年会18日结束。民盟发言人甘布在年会结束时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代表们在会上一致决定,要求政府在2011年权力分享的全面政治和解协议到期时举行新一轮总统、议会和地方政府联合选举。会议同时一致推选穆加贝为民盟参选候选人。

  甘布说,党代会敦促政府提供必要的财力,确保制宪工作在选举之前完成。

  甘布还说,大会决议要求政府制定相应法律,惩罚呼吁外国制裁的叛国行为。决议同时要求新宪法确保土地改革的成果,政府要全部收回白人手中的土地。(记者李努尔)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