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参议院通过解除美军公开同性恋禁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9日11:34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香港“星岛环球网”19日报道,美国参议院通过解除美军公开同性恋禁令。美国总统奥巴马认为,解除禁令可令数以千计爱国的美国人,不必因为他们是同性恋而离开军队。

  国会参议院以65对31票通过议案解除禁令,议案早前已获众议院通过,年底前会交奥巴马签署落实。

  奥巴马赞扬参议员迈出历史性一步,并指议案通过能实现平等,有助增强国家安全。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则指,距离议案落实仍然有一段时间。

  美军于1993年执行被称为“不问不说”的政策,迫使军队内的男女同性恋者隐瞒性取向。期间,有逾1.35万名军人,先后因为违反政策而被革走。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