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相亲会男嘉宾成团购对象 门票一抢而光供不应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9日15:01
  周末相亲会 “团购”男嘉宾

  门票每张12.18元 一抢而光 专家称社交圈窄易造“剩男剩女”

  时下,团购成为很多白领购物新潮,吃顿饭、泡个澡都去团购,连相亲会男嘉宾都成了团购对象。昨天,百合网北京主题相亲会,当红相亲节目《非诚勿扰》男嘉宾的团购价格 12.18元,竟然供不应求,60张门票几分钟被一抢而空,不少没抢到门票的“剩女”只能到现场要求“加塞”。

  当天,百合网与拉手网同时在北京和上海两座一线城市推出“团购”相亲节目男嘉宾的主题相亲派对,北京的女孩,可以与江苏卫视热播的征婚节目《非诚勿扰》的上镜男嘉宾近距离相亲,共度周末。据主办方介绍,60张相亲门票分三天发,每次分发几乎不到一分钟就被抢没了,网速稍慢一些的网友只能望而兴叹。记者在相亲会现场看到,不时有没抢到门票的“剩女”前往,请求主办方给个机会。主办方表示,“团购”男嘉宾活动是第一次尝试,没想到效果这么好,年底前还会再举办几次。

  -业内分析

  超半数“剩男剩女”社交圈窄

  婚恋专家王治国表示,《2010年全国婚恋调查报告》显示,72.8%的女性、50.8%的男性都觉得找不到另一半的原因是社交圈子太窄。这种现象在一些大中城市的白领阶层中表现尤为明显。主办方介绍,以“团购”这一新鲜时尚的形式推广,就是要让广大单身男女加入到轻松有趣的单身派对中来,进而解决社交圈子窄的难题。活动特别设置的“爱情模仿秀”、“我为你心跳”、“爱情大转盘”等互动环节也解决了单身男女不够积极主动的问题。(记者 陈琳)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