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暴雪 > 暴雪消息

“神州北极”漠河气温再次降至零下42摄氏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9日15:11
  18日,记者从黑龙江省漠河县了解到,据气象部门监测,17日漠河县再次出现雾霾天气,气温也再次降至零下42.1摄氏度。

  17日,整个漠河县城被浓浓的大雾笼罩,路上能见度不足8米,车辆都打开了车灯缓慢前行,行人虽然都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但是头上、睫毛上、围巾上都结上了一层厚厚的白霜。据漠河交警部门介绍,这样的大雾天气给漠河的交通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漠河县交警大队早上七点半左右就上岗,在各个交通路口维持交通秩序,确保车辆和行人安全出行。但漠河县营林部门表示,在这样寒冷的天气里,树木上的各种害虫及虫卵不宜成活,这有利于明年林区树木的健康成长。

  漠河位于黑龙江省西北部,是中国纬度最高,地理位置最北的一个县,素有“神州北极”之称。 (来源:东北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