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今年改造城市棚户区15.4万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9日16:27
  中新网南昌12月19日电 (何柳斌 王纪洪)江西今年继续加大民生领域投入,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破解了拆迁、资金、配套设施三个难题,在全省改造城市棚户区15.4万户,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今年以来,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强力推进以民生工程为重点的各项工作,将改造城市棚户区15.4万户,新增廉租住房5.9万套,新增发放租赁住房补贴2.4万户,新建经济适用住房0.5万套,新建公共租赁住房0.82万套,建立完善新的住房保障方式。

  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表示,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将于明年春节前全面完成,届时全省41个县的3.1万户困难群众将喜迁新居。

  此外,江西还将推进节能减排和污水处理、垃圾治理工程。完善管理法规体系,大力推进建筑节能,重点推进太阳能光电建筑一体化。加强城镇减排,重点加强县市污水管网建设和县、乡、村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在2009年融资80亿元的基础上,2010年全省县市供排水管网改造和垃圾处理设施建设融资总额将超过20亿元。

  该省还推进小城镇建设示范工程。在资金、土地、政策上重点扶持26个示范小城镇,使之成为布局合理、规划科学、产业集聚、人口集中、功能完善、生态优美、经济实力较强、社会和谐稳定的农村区域经济文化中心,成为统筹城乡发展的有力载体。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