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携带2把手枪30发子弹住店 见警察就跑(图)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12月19日18:27
史某某和私藏的两把手枪。
史某某和私藏的两把手枪。

  半岛都市报12月18日讯(记者刘鹏 通讯员 董冬) 一见民警在旅馆里检查,慌忙钻进自己的房间,这一可疑的举动引起了民警的警觉。18日,四方公安分局水清沟派出所民警在对四流南路一家旅馆进行清查时将该男子查获,并从其随身行李及车内缴获两把手枪和30多发子弹。目前该男子已被四方警方依法刑拘。

  根据四方公安分局统一部署,水清沟派出所民警18日对辖区内旅馆进行不间断治安清查。当民警来到四流南路上的一家旅馆时,发现一名刚刚从房间出来的男子一见民警,随即迅速又躲进自己的房间,神色非常慌张。民警见状立即上前盘问,男子回答问题时支支吾吾。随后,民警在核对其身份同时对房间进行检查,在其背包内发现了一把左轮手枪和一把汽车钥匙。随后民警在男青年的汽车后备厢里又发现一把左轮手枪和30余发子弹。民警随即将男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审查。

  经审查,该男子姓史。据史某某供述,他喜欢摆弄枪支,便从网上购买了两把发令枪和子弹 ,买来后又购买了其他零件进行了改装,每天都带在身上,感觉非常“拉风”,没想到在旅馆遇到了民警栽了跟头。目前嫌疑人史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记者从四方警方了解到,“二号行动”开展期间,四方公安分局针对四方区中小旅馆较多的情况,组织治安大队和派出所民警,不间断、不定时对中小旅馆进行治安清查,截至目前,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57名,其中逃犯8名。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