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韩举行联合军演_美韩军演 > 10美韩军演消息

韩媒称韩国军方决定周末不举行射击训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19日09:10
  韩国联合通讯社18日援引军方人士消息报道说,鉴于天气原因,韩国军方决定本周末不举行在延坪岛附近海域的射击训练,但演习计划不变,将于下周初举行。

  目前,在韩国国内,反对党和一些民众对李明博政府的对朝政策以及军方的高压政策表示不满,担心由此导致朝鲜半岛的动荡。韩国最大的在野党当天对军方射击训练计划予以批评,要求取消演习计划,“通过对话转变朝鲜半岛局面”。韩国一些市民团体在首尔车站举行集会,要求李明博政府下台。

  朝韩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的边界划分上一直存在分歧。韩国和美国单方面设定了一条“北方界线”,但是朝鲜一直未予承认。11月23日,朝韩在“北方界线”附近发生相互炮击事件。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12月18日在平壤发表讲话说,朝鲜军方已经发出警告,将对侵犯朝鲜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挑衅者进行“坚决的、无情的惩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