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2010最受市民欢迎食品品牌”评选开始投票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2月20日06:37
  本报讯(记者孙明鑫)12月19日,记者从沈阳市食品协会获悉,“2010最受沈阳市民欢迎的食品品牌”评选活动启动后,经过万余名市民的实名推荐和有关部门及专家的初审认定,雄洲食品等75个品牌入围,从今天开始接受市民的有奖投票评选。

  12月1日到10日,评选活动组委会共收到万余名市民的实名推荐,推荐食品品牌达160余个。根据活动规定要求,组委会组织有关方面的专家对所有被推荐的品牌进行了资格审核,最终确定沈阳雄洲食品、德氏冷饮等75个食品品牌入围本次评选活动,并从12月20日开始接受市民对参评品牌的投票,评选出40个最受市民欢迎的食品品牌。

  为鼓励市民积极参与投票评选活动,组委会决定实施有奖评选:设一等奖一个,奖价值2000元的奖品;二等奖两个,奖价值800元的奖品;三等奖三个,奖价值300元的奖品;幸运奖一百个,赠沈阳特产食品一份。

  投票注意事项:

  1、投票可通过两种方法进行,一是市民将刊载在《沈阳日报》上的选票剪下填好(复印件无效),直接邮寄到沈阳市食品协会最受欢迎品牌评选活动办公室(沈阳市和平区总站路115号建筑大厦405室,邮编:110002)。二是登录“沈阳广播电视台沈阳广播网”(www.syradio.cn)填写电子选票。投票时间为2010年12月20日至2011年1月5日24时。

  2、填写选票时,赞成的在投票栏中画上“√”,不同意的不填写任何标志。

  3、选票必须填写实名和身份证号,每人只能填写一份选票,重复选票一律作废。

  4、每张选票必须填写20个品牌以上、40个品牌以下(含40个),少填或多填均无效。

  5、咨询电话:024-31602701、31601708,联系人:冯女士、高女士。

  (选票及75个入围品牌名单详见A4版)

  作者:孙明鑫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