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一中国籍船员新西兰码头落水身亡 警方展开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0日08:59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12月17日下午在新西兰Tauranga码头一名正在工作的中国籍船员不慎落水,抢救无效身亡。

  据调查该事件的卡尔-泊赛尔(Carl Purcell)高级警官介绍情况说,17日下午5点30分,我们接到报警电话。在救护车到达之前,大概在5点45分钟左右,救护人员将这名船员救出水面,他们采取各种抢救方式,力求落水船员恢复呼吸,但最终没能达到效果,该船员抢救无效身亡。

  据悉这名男性中国籍船员现年35岁,警方称这一事件将与劳动部共同展开调查。根据新西兰有关法律,死者的姓名将在通知家属后,经同意方可视情况公开。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