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炮击韩国 > 10朝韩交火消息

韩部署世宗大王舰 F-15K战机进入出击准备状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0日12:08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20日表示,预定于当天在延坪岛海域进行海上射击演习。

  该本部的有关人士表示,延坪部队今天将在北方界线以南的韩方海域进行射击演习。已向延坪岛上的居民通知今日要进行演习,并要求避难。据悉,原定于上午11时进行的演习,由于海雾被推迟于下午1时以后进行。

  该本部的另一位有关人士表示:“这次演习是为防御西海五岛进行的定期演习,军事停战委员会和联合国军司令部成员国代表将会参观演练。”

  他还表示,在密切关注朝鲜的动静,并预备朝鲜可能发起挑衅行为,已做好了万般准备。他说:“朝鲜若进行任何军事挑衅行为时,我军将会立即进行惩罚。”

  为此,韩国的宙斯盾舰“世宗大王”舰(7600吨级)和2搜韩国型驱逐舰(KDX-II,4500吨级)被派往西海(即黄海),并被部署在前方。另外,大邱基地的空军F-15K战斗机在维持随时可出击的准备态势。

  该人士还表示:“我军动员海上和空中的尖端武器,是对朝鲜可能采取的挑衅将启动自卫权的意志,我军根据自卫权,对朝鲜攻击点将会进行精密准确的反击。”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