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新西兰人肥胖现象加剧 棺材尺寸被迫增大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20日12:51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19日报道,据新西兰卫生部的数据显示,新西兰人的肥胖率已经达到25%。肥胖率的上升为殡葬承办人带来难题,使他们不得不加大标准棺材的尺寸,同时墓地的面积也要扩大。

  目前,新西兰的标准棺材宽度已经从原来的48厘米(按照人类的肩宽计算)增加到现在的58厘米。新西兰殡仪业主管协会负责人诺艾伦·穆佳威说,很多家庭已经不得不放弃火葬,因为焚尸炉不够宽,无法火化那些肥胖的逝者。

  诺艾伦说,越来越多的家庭为亲人选择更大号的棺材,并在宽敞的墓地埋葬他们。有时候他们不得不为一个人准备两块墓地,以免他的大号棺材侵占其他人的墓地。(沈姝华)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