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维基解密曝光美国机密 > 维基解密消息

美银行暂停维基揭秘网汇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20日13:10
  美国银行18日宣布暂停受理向维基揭秘网汇款业务。

  这家银行发表声明说,维基揭秘网“可能从事一些与我行汇款业务内部政策不一致的活动”,有鉴于此,银行方面作出暂停相关业务决定。

  美国银行发言人斯科特·西尔韦斯特里未对这份声明作具体评论。

  针对美国银行这一决定,维基揭秘网当天在微博客网站“推特”上发布信息,号召支持者停止与美国银行的交易活动。

  “我们号召所有热爱自由的人关闭他们在美国银行的账户”,这家网站同时呼吁商业机构把资金从美国银行转出。

  维基揭秘网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17日接受美国CNBC电视台采访时说,这家网站打算近期公开一批涉及多家银行的信息。他上月接受美国《福布斯》杂志采访时透露,这些信息将披露一些银行“缺乏职业道德的操作方式”。

  多家商业机构先前断绝与维基揭秘网业务往来。万事达、威士国际组织(Visa)、PayPal公司等支付业务提供商停止向维基揭秘网汇款业务,互联网零售商亚马逊关闭这家网站的服务器。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