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 > 10人大18次会议消息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听取刑法修正案修改汇报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2月20日15:46
  中广网北京12月20日消息(中央台记者肖志涛 马闯)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今天下午听取了关于《中国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八)(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

  草案第三条规定,审判时已满七十五周岁的人不适用死刑。建议将其修改为:审判的时候已满七十五周岁的人,不适用死刑,但以特别残忍手段致人死亡的除外。

  草案第八条规定,犯罪嫌疑人虽不具有自首情节,但能够如实供述自己罪行的,可以从轻处罚。法律委员会经同有关方面研究,建议在这一条中增加规定:因其如实供述自己罪行,避免特别严重后果发生的,可以减轻处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