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高层住宅火灾 > 10上海公寓起火消息

上海胶州路起火大楼附近两栋楼居民开始回搬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20日16:10
  新华网上海12月20日电(记者杨金志)从20日早晨起,上海“1115”火灾起火大楼同小区的附近两栋大楼部分居民开始回搬。根据科学检测,这两栋大楼的房屋安全等指标符合回搬条件。

  上海“1115”火灾起火建筑为胶州路728号大楼,其同小区相邻两栋大楼为胶州路718弄2号和常德路999号。20日一大早,已经有一些居民从临时安置点或其他住宿地陆续返家。为方便居民回搬,上海静安区相关部门安排了便民班车在各临时安置点和小区之间循环接送。

  此前,这两栋大楼的外墙保温材料铲除、地下车库修缮、临时垃圾站建造、公用部位照明灯更换、保洁消毒等项目相继完成。物业设立了24小时热线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

  静安区政府表示,日前,有关专业部门对这两栋大楼的房屋结构安全、环境空气质量、水质、电梯、消防设施等项目进行检测,相关指标均符合安全标准。大楼的水、电、煤、电话、有线电视、网络等公用设施已恢复正常。结果表明,这两栋大楼已具备回搬条件。

  记者了解到,这两栋大楼的后续整治修缮方案已完成意见征询,修改完善后的方案将于近日提交业主大会书面表决。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