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索爱遭拒绝炮制艳照门 分手报复血洗女友家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21日01:57
阿兰(化名)婚礼前收到前男友的鲜花,当中留有写着“天长地久尽有时,此恨绵绵无绝期”的卡片。
阿兰(化名)婚礼前收到前男友的鲜花,当中留有写着“天长地久尽有时,此恨绵绵无绝期”的卡片。

  男子被判死刑,家属提出补偿百万求免死,受害者拒不接受

  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罗阳辉

  河源女孩阿兰(化名)因恋爱期间不同意与男友钟勇发生性关系,遂将自己的半裸照发给男友以补偿,谁知道分手后男友竟将自己的不雅照片和视频发到网上。而阿兰在老家举行婚礼前夕,钟勇带着玫瑰花和刺刀出现,阿兰父亲被捅死,丈夫腿部受伤至今走路一瘸一拐、弟弟手臂受伤、姨母手指残废,自己手掌被刺。

  今年7月,河源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钟勇死刑。钟勇不服,向广东省高院上诉。近日钟勇家属愿以百万做经济补偿,博取死者家属谅解,死者家属拒绝接受。本月15日、16日,死者家属以“乞讨”的方式引发关注,愿二审能维持原判。

  分手后 不雅照片视频现网上

  2007年,阿兰(化名)从广东一所大学法律专业毕业后,进入河源老家一家公司暂时“过渡和锻炼”,父亲是这家公司的厂长。她打算一边工作,一边考取律师资格证,实现自己的律师梦。当时,23岁的四川男子钟勇是公司仓库的副主管,尽管钟勇只有高中文化,但两人日久生情,成为恋人。

  阿兰渐渐发现,这个他最信任的男孩,与她在一起的目的是为了要和她发生性关系。阿兰说,钟勇曾多次要求跟她发生性关系,被她拒绝后,经常发生争吵,不欢而散,钟勇对她的态度也随之发生改变。为了缓和双方的矛盾,阿兰把自己拍的内衣照发给了钟勇,钟勇提出用其他方式满足他,阿兰也答应了。

  不久后,阿兰从钟勇的前女友处得知,钟勇拍拖多次,而与她分手时,竟将她困在宾馆里一天一夜。阿兰觉得钟勇“很可怕”,渐渐疏远了他。2009年2月14日情人节那天,他们分手又复合后,钟勇再次提出要发生性关系,再次被阿兰拒绝,“没想到,他后来跟别的女人出去了,我彻底绝望了,正式跟他分手。”

  可谁也没想到,2009年6月,阿兰公司的QQ群中,突然出现了几张尺度大胆的不雅照和一段视频!定睛一看,裸照和视频上的人竟是阿兰,而上传照片的却是钟勇!大家顿时炸开了锅!同年7月,钟勇又把不雅照片和视频发到网上,并把网址发给阿兰的QQ好友。

  那时,钟勇已被公司辞退,住在广州二姐家。阿兰遂向广州市越秀区华乐派出所报警,警方以涉嫌侮辱罪将其刑事拘留。这时,钟勇大姐找到阿兰,希望私下了结此事,并担保钟勇不再骚扰阿兰,阿兰答应了。钟勇被拘留7天后释放,接下来的几个月,阿兰总算过上了平静的生活。

  婚礼前 父亲被前男友杀害

  在阿兰被骚扰的日子,另一名男子阿虎(化名)进入了她的生活。据阿兰介绍,在她最脆弱的日子里,阿虎给了她很大的鼓励,2009年8月,两人确立恋爱关系。但阿兰依然感到害怕,阿虎主动要求跟她结婚,2009年9月7日,两人领取了结婚证,预定在12月6日举行婚礼。可没等到结婚那天,噩梦降临了……

  2009年11月17日,阿兰的弟弟小浩(化名)发现姐姐的不雅照片和视频再次出现在网上,并且附有她家所有人的真实信息。阿兰告诉记者,她每天有几千人加她QQ,家里骚扰电话也接连不断。11月19日,她和舅舅等人特意到深圳找钟勇,却不见踪影,当天便回到河源。

  据小浩回忆,19日晚上10时许,他回到家,碰巧遇见一花店员工站在他家门口,花是送给他姐姐的,卡片上写着“天长地久尽有时,此恨绵绵无绝期”,姐姐不在家,他签收后,发现花是钟勇送的,就将花扔在门外。这时,钟勇持刀出现在楼梯上,他便将其约到楼梯口聊天。钟勇让小浩将阿兰叫出,遭到拒绝。小浩继续跟他聊天,钟勇失去耐心,拿出刺刀欲袭击小浩,小浩见势不妙,顺着楼梯就往下跑。

  阿兰说,她听到楼梯间的动静,打开门走出来,见到钟勇后劝其离开,钟勇不肯。此时,阿兰的家人由于担心她迅速赶了过来,钟勇见状失去理智挥刀乱刺,阿兰的丈夫和父亲均被刺伤,直到警察赶到后,凶手才停止行凶,可是已经伤到5人。阿兰的父亲被送到医院后,因刀口在心脏位置,经抢救无效死亡,丈夫腿部受伤。

  一审判死 被告家属愿给百万补偿

  2010年7月6日,河源市中级人民法院不公开开庭审理,以故意杀人罪判处钟勇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判决后,钟勇不服,向广东省高院上诉。今年11月底,被告家属通过高院法官与阿兰协商,愿以百万的经济补偿,希望得到家属的谅解。如果接受,在二审中可能改判。阿兰一家坚决不同意,阿兰说,凶手导致父亲惨死、丈夫腿部受伤至今走路一瘸一拐、弟弟手臂受伤、姨母手指残废,自己手掌被刺。73岁高龄的爷爷因此病倒在床上,双腿血管堵塞以致被截肢,家庭从此陷入贫困的境地,钟勇只有死才得以平她心中愤怒。

  本月15日、16日,阿兰一家来到河源火车站,以乞讨的形式表达自己的愿望,希望二审能公正公平,维持原判。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