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售央视春晚门票 节目组称门票均内部派发赠送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21日01:54
  本报讯 (记者刘洋)昨日,有网站挂出出售2011年央视春晚的直播门票,并标着“一口价18888元”。

  卖主称该票是赠票。央视兔年春晚节目组工作人员表示,央视春晚的票从不对外销售,也未开始赠票。

  昨天,在淘宝网上搜索“央视”、“春晚”,出现了几家销售“2011年春节联欢晚会门票”的店铺,一张标着“春晚门票VIP”的票价竟然高达18888元,网页上标着“看完再付款”的字样。

  卖家承认这张票并非“明码标价”,而是春晚的赠票。“上家每年给领导送票,不看就卖呗。”他说,目前票还没有出,票到春晚开始前一个星期才有。“保证你能进去,看完了再给钱。”

  昨天,中央电视台兔年春晚剧组,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大年三十的春晚直播门票不对外销售,网上销售的票不能确定其真假。“我们的票都是内部派发和赠送的。”该工作人员称,因为春晚内容一直对外保密,审节目和彩排现场更不会出票。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