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破产养鸡场溺死数十万小鸡 称别无选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21日06:31
  新华网北京12月21日电 俄罗斯一家破产养鸡场溺死数十万只小鸡,还把这一过程拍成视频上传至网络,希望获得俄罗斯政府援助。

  路透社19日报道,热门视频网站YouTube登出的这段视频中,红波利亚纳养鸡场工人把小鸡装入生锈铁桶,把它们活活溺死在冰水中,把一些稍大的鸡扔至雪地冻死,还有一些鸡已经饿死笼中。

  红波利亚纳养鸡场位于莫斯科西南540公里的库尔斯克地区。养鸡场方面辩解说,由于没钱饲养,无奈之下宰杀超过100万只鸡。

  这段视频中,养鸡场负责人弗拉基米尔·布特克耶夫请求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和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出手”挽救工人的工作。

  布特克耶夫警告说,由于负债4000万卢布(约合130万美元),他将不得不辞退养鸡场1700名工人。“12月10日,我们不得不开始处理超过100万只小鸡,关闭养鸡场……新年前夕,超过1000人将失业,”布特克耶夫说,“我们没有其他选择。”

  这家养殖场产量占库尔斯克地区禽类产量的55%,为当地财政预算提供多至三分之一支持。路透社评论,关闭这家养殖场对地区经济将是重大打击。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