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崔永元为5年前口误当众向朱军道歉 几度深鞠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1日09:04
  前天下午,《艺术人生》十周年庆典暨“温暖·2010”特别节目在北京亚洲影视城录制。表演艺术家葛存壮、书画艺术家范曾、青年舞蹈家刘岩、主持人董卿、《艺术人生》首位明星嘉宾童安格到场,与朱军一起探讨人生。崔永元为了5年前的口误向朱军道歉,并几度鞠躬,引得朱军连连回礼。

  伴随着《今夜无人入睡》音乐的响起,主持人朱军请出特别节目的两位评论嘉宾,文化传媒学者于丹教授和他的同事崔永元。5年前,崔永元爆料央视一名主持人在采访完某艺术家后,骂其“这傻×今天真配合”。公众猜测主持人是朱军,对朱军造成困扰。

  节目中,崔永元主动提及此事,向饱受误解的朱军道歉,“你们是不是觉得我说话语无伦次的?因为我心里有事,大家都知道几年前我犯了一个错误,让朱军蒙冤,我在微博上正式向他道歉了。但我觉得,微博道歉和对他的伤害可能不成比例,所以我想借今天的机会,当着大家正式道歉,对不起!”

  说完,崔永元向朱军深深鞠了一躬,惹得朱军连连回礼,“我没想到小崔兄上来就提这段,说实在的,朱军没你说的那么大胸怀,但我真的没有怨过你,相反我特别佩服你。我一直在想,如果这样的话是我听到的,我有没有勇气告诉媒体?答案还没有找到,但是永元兄说出来了,我觉得这是媒体人的自律,我们应该为他鼓掌。”

  两个人在舞台上互相鞠躬,观众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朱军说:“其实他没必要道歉,或者可以选一个比较私密的方式。但崔永元就是崔永元,他那么做了,所以还得请大家鼓一次掌。”说完,朱军的眼中含着热泪。特别节目将于12月30日晚9点播出。记者易东方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