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不堪苦恋对象与他人亲昵 醋汉追斩情敌反被围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1日09:48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旺角警署门外20日凌晨发生桃色伤人案件,一名休班职员返回酒吧探班时,疑目睹自己苦恋的“女拳手”与两名客人不断打情骂俏,其后更态度亲昵一同结帐离去,职员妒火中烧下不理酒吧与警署仅一街之隔,从酒吧内取出菜刀追出施袭,但反被夺刀围殴至昏倒街头,血案被途人发现报警求助。

  酒吧休班职员苏╳忠,21岁,斩人不遂反被殴至遍体鳞伤,虽然一度佯称意外跌伤,其后被揭发持刀伤人反被打伤,以涉嫌伤人罪名被捕并送院治理,未有大碍。另两名涉案酒客,分别姓阮及姓陈,同为28岁,案中两人亦被斩伤,疑在送女拳手返家后,自行到医院求诊时被发现涉案拘捕扣查。

  据悉,苏某洋名Ken,在旺角通菜街220号“BC Lounge”酒吧任职,最近正积极追求场内一名女拳手,虽然“襄王有心、神女无梦”,不过Ken仍然痴心一片,即使放假仍会回到酒吧,以客人身分捧场。前晚深夜,不用上班的Ken如常返回酒吧为女拳手捧场,却见女拳手与姓阮及姓陈酒客谈笑甚欢,苏看在眼里甚感不悦。

  直至昨晨4时许酒吧打烊后,女拳手与两人似意犹未尽,并准备一同离开转移场地继续谈心。Ken见状醋意大发,竟冲入酒吧厨房拿一把菜刀追出,在距离旺角警署侧门仅一街之隔的酒吧门外向阮施袭,阮冷不防面部被劈受伤,同行陈姓友人见状立即加入纠缠,两人合力夺刀及围殴Ken。

  Ken不敌被打至口鼻流血、右手亦被斩伤,逃回酒吧躲避时留下一条血路,附近一张姓酒吧老板见状报警,Ken晕倒前一度佯称跌倒受伤,其后被揭发涉打斗事件。至于涉案的阮及陈在伤人后,一度与女拳手离去,但其后两人自行到医院求医时,因伤势可疑被警方揭发涉案拘捕带署。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