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督查法官提前离岗缓解断层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2月21日09:53
  本报北京12月20日讯记者王斗斗针对一些基层法院案多人少、法官断层等突出问题,最高人民法院要求,上级法院要继续推动改革人员招录办法,拓宽法官来源和渠道,对解决法官提前离岗问题的情况进行督查,缓解案多人少、法官断层状况。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王胜俊今天在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上要求,针对西部边远地区法院进人难、留人更难的问题,要积极推动司法考试改革,实行倾斜政策,使他们能够就地招录人才,就地解决问题;针对基层法院安保工作存在的问题,要加强一线安保队伍建设,加大对安检设施和警用装备的投入,根据审判执行工作警务保障需要申报增加司法警察编制,协调有关方面切实提高司法警察职级待遇,稳定司法警察队伍。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