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赵蕊蕊出任福建女排助教 冯坤有望重回中国女排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21日13:18
  赵蕊蕊已经从八一女排转业并退役,她的下一站在哪里?据了解,赵蕊蕊的工作关系已经挂靠在了央视少儿频道,不过并没有过去上班,而是于近日南下福建,投奔前中国女排主帅、现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出任福建女排助理教练。

  陈忠和说:“蕊蕊退役后没有马上工作,而这段时间她本人的意愿是想到地方队待一待,体验一下地方队的生活。我想这段时间让她先帮着球队训练训练、打一打。”陈忠和直言,赵蕊蕊不会代表福建打比赛,“她就是能打,我们也没有给她注册,还是打不了。 ”

  对于赵蕊蕊在此时到福建女排打短工,有传言说:赵蕊蕊是在为重回中国女排打基础、做铺垫。就此,中国女排主帅俞觉敏断然给予否认:“我知道她转业了,好像去了央视,陈导叫她去福建,主要是实习,你知道工作前一般总是要实习一下的。回归国家队?没有可能性。 ”

  赵蕊蕊回归没有可能,冯坤回归的希望倒是蛮大的,“冯坤有可能回归,我可以肯定地说。之前,周苏红回归时,我们就曾想招冯坤回来,只是那时她膝关节有伤,现在她的状态不错。 ”俞觉敏介绍说。 (来源:《辽宁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