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终审:陈水扁获刑11年半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图片

阿扁首次以平头发型出庭 心情大好频频挥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1日14:26

  陈水扁(左)入监后今日上午首度被提讯出庭,陈水扁穿着监狱提供的出庭服进入台北高等法院时还向采访的媒体挥挥手。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晚报

  中新网12月21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本月2日发监服刑后,今日上午首度因侵吞“机密外交”零用金案被提讯到台湾高院出庭,而理去招牌西装头的陈水扁,首度以三分头的发型出庭。

  已经在台北监狱服刑20天的陈水扁今天上午首度赴台湾高院出庭,他一如往常,早上6时45分起床盥洗,饮食作息正常,心情平静,并携带出庭应讯资料。

  据报道,没了卸任“总统”礼遇的陈水扁,与其它被告共同搭乘囚车出庭,当扁步下囚车时,还心情不错的向拍照的媒体挥手。

  陈水扁由台“高检署”派警备车押赴台北,新北市警局派三辆警车前导护送,龟山警方动警察力戒备,过程顺利。

  台湾高等法院21日审理“机密外交”款案,陈水扁(前)出庭说明。图片来源:“中央社”
陈水扁今心情相当好,手持数据向媒体挥手。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网站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