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中青年议员组团访华 欲建立新生代干部人脉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12月21日23:26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12月21日报道,据日本共同社21日报道,日本跨党派议员团体“日中友好议员联盟”的中青年议员将于22日起对中国进行为期5天的访问。此举旨在建立与中国共产党新生代领导干部的人脉关系,同时也将推动改善日中撞船事件后急剧恶化的两国关系。

  报道称,访华团由朝野各党的10名议员组成,团长是自民党政调会长代理林芳正。访华期间,议员们将与中共湖南省委书记周强、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胡春华等人就经济、外交、安全和民间交流等广泛领域交换意见,并在内蒙古参观食品企业等。

  “日中友好议员联盟”每两年组团访华一次。林芳正表示,希望双方能就如何努力改善日中关系畅所欲言。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