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乌干达警方参与调查内罗毕爆炸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22日00:55
  新华网坎帕拉12月21日电(记者陈静)乌干达警方21日宣布,乌警方已与肯尼亚警方携手,对20日晚在肯首都内罗毕一个长途客运站发生的手榴弹爆炸案展开调查。

  乌警察总监凯伊胡拉当天在首都坎帕拉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乌警方派出的反恐警察小组已飞抵内罗毕,协助肯警方调查爆炸案。据乌警方掌握的线索,“基地”组织与索马里反政府武装“伊斯兰青年运动”很可能是幕后黑手。

  凯伊胡拉呼吁乌干达民众在圣诞节期间保持高度警惕,因为恐怖组织很可能伺机作案。此外,乌警方还在各边境关口等地部署大量警力,严防恐怖分子渗入。

  20日晚,一辆发往坎帕拉的长途大巴在内罗毕市区一客运站遭到手榴弹爆炸袭击。据当地红十字会统计,爆炸共造成3人死亡、42人受伤。伤者中大部分是准备返乡过节的乌干达人。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