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来西亚车祸泰国罹难者升至25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2日00:50
  中新社曼谷12月21日电 (记者 余显伦)泰国外交部官员萨尼21日称,该部正与泰国皇家空军协调,拟派一架空军飞机前往马来西亚接载20日在马来西亚车祸中罹难的本国游客和伤员。

  萨尼说,据最新资料显示,出事巴士车上有37人,包括35名乘客和1名司机、1名工作人员。目前经证实事故共造成27人死亡,其中25人为泰国公民,其余为马来西亚人;有10人在车祸中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这些伤员被送往马来西亚霹雳州怡保医院救治。

  萨尼表示,该部官员正密切配合马来西亚法医加快对遇难者遗体的勘验工作进程,以便尽快确认遇难者身份,并在罹难者遗体运回泰国前签发出其死亡证明文件。

  萨尼称,泰国空军准备派出一架C-130运输机前往马来西亚,接载在是次事故中的罹难者和伤员回家。

  12月20日,马来西亚一旅游巴士在从该国旅游胜地金马伦高地返回高速公路的途中,撞上公路隔离护栏并倾覆,造成被认为是马来西亚历史上最严重的交通惨剧。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