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7岁少年首次打工遭欠薪 为七百元工资刺死老板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2月22日01:34

  17岁打工仔讨700元薪水

  东亚吉林讯(记者 迟飞 文/摄) 就为了700元薪水,17岁的打工仔王某,将拖欠工资的老板马某刺了30多刀,导致马某死亡。事发后,王某主动拨打110自首。

  少年首次打工遭拖欠工资

  17岁的王某为松原市人,家里还有两个姐姐,一个已经出嫁,另一个正在上大学,身为农民的父母一辈子靠种地为生。懂事的王某为了减轻家庭压力,于两个月前来到吉林市打工。

  “每个月500,提供吃住。”没多久,王某在吉林市昌邑区一假牙生产厂家找到了工作。因为阅历浅薄,王某认为这份工作适合自己,薪水也可以接受,就这样,他开始在该工厂打工。

  可干了两个月后,王某只得到300元的工资,对此王某非常不满,认为老板还拖欠剩下的700元钱。这是王某第一次打工,他很想把钱要回来。为此,他多次找到老板索要未果。

  刺老板30余刀 刀都断了

  在多次索要未果的情况下,王某决定离开工厂,但他还打算最后再要一次工资。12月20日下午,王某事先购买了一把30厘米长的匕首,再次来到工厂找老板马某索要工资。

  “没钱。”当王某听到这冰冷的两个字后,彻底失去了理智,他见老板推门要离开工厂,就发疯地冲上前去,用尖刀对马某猛刺。据介绍,马某身中30多刀,王某使用的尖刀都断成了3截。

  自首后称讨薪为回家过年

  案发后,王某自己拨打了110电话报警,并主动到警方投案自首。

  据介绍,吉林市昌邑公安分局民主派出所和昌邑刑警三中队的刑警赶到现场,经勘察,被害人马某,38岁,已经当场死亡。

  不足1.7米的身高,满脸的稚气,对于王某来说,为700元钱付出的代价太大。就在指认现场时,王某流下了悔恨的泪水。“我就是想要700元工资,他就是不给。”王某称,这是自己第一次打工,挣了钱想回家过年,让父母也高兴一下。

  目前,王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警方刑拘,此案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