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结婚五天一直不洗头 老公受不了欲与其离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2日07:06
  昨天,一对夫妻来到江北区婚姻登记处要离婚,离婚的理由是老婆不爱卫生。结婚以来将近一星期一直没洗头,这让爱清洁的老公实在受不了。

  两人来到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一看:虽然男方的一条腿有点跛,但整个人看起来很清爽帅气;而女方,白色的外套不但脏,连头发也一丝丝地并拢在一起,看来好久没洗了。

  工作人员一看两人,感觉婚龄也不会长,没想到,婚龄比她们想象的还要短。这对夫妻12月16日才结的婚。

  男方曾某今年30岁,宁波人;女方凌某今年26岁,安徽人,曾经结过一次婚,后来离婚后,3岁的女儿跟了前夫。

  曾某说,他和凌某其实认识一年了。曾某是学校的老师,而凌某在他的学校里打工,做服务。

  看凌某一个人生活也不容易,曾某年纪也大了,所以16日,两人走到了一起。

  没想到,生活才刚刚开始,曾某就受不了了。“结婚后,我发现她根本不讲什么卫生。”曾某说,衣服穿几天就扔在一边了,澡也几天一洗,被窝都臭出来了。

  曾某也曾经跟凌某提过建议,可凌某听不进去,觉得这是她的生活习惯,一时间很难改,而且现在天那么冷,没必要经常换洗。

  “你看看她的头,结婚过来我都没见她洗过。”昨天,说起离婚的事,曾某是一脸的无奈。由于两人没有小孩,财产纠纷,离婚手续办得很顺利。本报记者 黄娟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