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美国禁止科特迪瓦前总统巴博及其支持者入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22日06:44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1日电(记者冉维 易爱军)美国国务院21日说,美国将禁止科特迪瓦前总统巴博、他的直系亲属和他的支持者进入美国。

  国务院发言人克劳利在当日的记者会上表示,随着事件进展,美国将对科特迪瓦的大量人员采取入境限制,不光是巴博自己和他的直系亲属,还包括他的内阁部长以及那些继续帮助他掌权的人。

  国务院当日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决定禁止“巴博政权的成员进入美国”。根据声明,制裁的范围还包括其他“破坏科特迪瓦民主进程以及和解努力”的个人。

  本月2日,科特迪瓦独立选举委员会宣布反对派领导人、前总理瓦塔拉在总统选举中获胜。次日,科宪法委员会废除这一结果,宣布巴博赢得选举。4日两人分别宣誓就任总统。近日,两人的支持者在科经济首都阿比让发生冲突,造成多人死亡。美国承认瓦塔拉为当选总统,并敦促巴博下台。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