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女子写书叙述被骗卖淫生涯 获得泰国文学大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2日17:28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中央社”22日报道,一名现年42岁的女子塔纳达(Thanadda Sawangduean)称自己过去曾被诱骗在芭提雅、日本等地卖淫,她把这段经历写成书,赢得了一项泰国文学奖的首奖。

  据报道,盘谷银行与一家出版社赞助举办的“丛满纳书奖”(Chommanard Book Prize)今年是第2年举办,塔纳达以自传方式把过去从事性工作者的生涯写成一本新书《我是艾利:我在海外的经验》(I Am Eri: My Experience Overseas),结果获得了这项大奖,并将赢得5万泰铢奖金。

  评审团表示,之所以把首奖颁给纳塔达,主要是因为她的书写方式跟一般人不同。她写下的是个人亲身经验,而其它作家多以观察者的角度来写书。

  纳塔达自称,她出生于泰国一个贫困家庭,青少年时期因未婚意外怀孕而辍学,家人和好友弃她而去。

  纳塔达说,自己首次被“诱骗”进入性工作者行业是在芭提雅(Pattaya),随后到日本卖淫。她说,自己在当地饱受虐待而涉嫌药物滥用和赌博,还曾被送入监牢。在三年牢狱生活期间,她协助不少受刑人书写诉状。

  纳塔达说,她想揭露这个行业的真实面,她的个人经验可以避免更多人“走错路”。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