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环保志愿者跳街舞倡导绿色生活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2月23日07:04
  本报讯(记者李莉)12月22日,一场由环保志愿者发起的街舞精英挑战赛在铁西万达广场受到了众多年轻观众的围观与追捧。他们通过动感与时尚的舞姿倡导人们积极行动起来,回收废旧电池,保护环境。

  作为全省目前惟一一家研发废旧电池回收再利用技术项目,方盛环保公司已经积极行动,在全省设置4620个电池回收箱,目前在沈阳的院校、机关、社区和公共场所已经设置了2620个回收箱,全省共回收电池达36吨,约合90万节。

  在比赛现场,环保志愿者与主办方一起,开展公益行动,用以旧换新的办法,送出1000多节新电池,换回了参与群众使用过的5000多节废电池。为了调动更多居民群众的环保积极性,环保志愿者通过本报向社会公布废旧电池箱的免费安装热线:024-22513663,如果符合需求标准将上门免费安装。

  作者:李莉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