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俄媒称50名中国公民在俄被拘 16人可能被遣返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23日07:27
  2010年即将结束之际,俄罗斯警方与移民部门接连采取行动,对在俄境内打工的中国公民进行突击检查。据俄媒体12月22日报道,又有50名中国公民在伊尔库茨克州被拘留,其中16人可能将被遣送回国,另外34人将被拘留至查清情况为止。

  俄《共青团真理报》等媒体22日报道说,这些中国公民都在奥萨镇的一家木材工厂打工。伊尔库茨克州内务局表示,被扣留的中国公民大部分都是“非法移民”,其中16人的材料已经交给法院,以决定是否将他们遣送回国。

  报道称,这些中国公民看到俄罗斯特警后,急忙放下手中的工作躲到车库里;而在他们居住的建筑中,发现一个为应对检查而准备的特别通道。不过,这些中国公民没能躲进去。

  
日本国民甜心长泽雅美
韩国首个女生军官团
2010全球美人榜
全球雷人的极品行为
人迹罕至的朝鲜隔离区
朝鲜国内真实生活
法新社2010年度最佳图片
俄罗斯知性美女
2011法国小姐香艳出炉
10年来最美的世界小姐
安妮·海瑟薇混血风情
墨西哥空姐性感挂历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