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非法吸储千万炒股透支信用卡百余万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2月23日09:12
  本报北京12月22日讯记者李松黄洁实习生吴萌在股市打拼几年,自认为掌握了炒股秘笈的李兵,从帮助亲属投资股市到设立投资公司扩大业务,先后向13人吸收2000余万元投资股票;又使用亲属、朋友、同事的身份证申领信用卡后恶意透支100余万元。记者今天获悉,李兵已被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信用卡诈骗罪数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16年,罚金20万元。

  李兵交代,他注册成立了北京中亚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专门帮别人做股票生意。因为公司没有相应资格,他就以个人名义与客户签订借款协议,约定2%至6%的利息率。2008年之后股票全面下滑,他无力再支付利息,也没有还款。为周转股票资金,他就直接或间接用朋友的身份证申领信用卡,并刷卡消费、提现共计108万余元。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