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雅培公司召回有质量问题血糖试纸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23日12:50
  新华网洛杉矶12月22日电(记者高原)美国雅培制药有限公司22日宣布召回一批总量为3.59亿份的血糖试纸,原因是这批试纸显示的血糖读数有误。

  雅培公司在一项声明中说,內部质检人员在定期检查时发现,试纸在使用时吸血量不足,结果导致血糖读数低于实际水平。

  当天,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就这一事件发表通告说,这批存在质量问题的试纸会延误对高血糖的治疗,或误导糖尿病患者不必要地摄取更多糖分,加重健康问题。通告说,美药管局正与雅培公司合作处理召回事件。

  雅培公司的声明说,这批被召回的产品共涉及6个品牌,目前主要在美国和波多黎各市场销售,其生产时间在今年1月至5月,主要供应零售店或批发给医疗机构。声明说,雅培公司将向已购买这些产品的顾客提供免费更换服务。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