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暴雪 > 暴雪消息

贵州省中北部出现雨雪天气 大幅降温再考贵州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2月23日12:44
  中广网贵阳12月23日消息(记者陈屹)12月22日,贵州省气象台发布消息,受较强冷空气影响,贵州省中北部将在未来几天出现雨雪天气,但凝冻强度达不到2008年初的冰灾程度。

  这次省内各地大幅降温降雨过程出现在23日夜间到25日。其中,24日午后到25日上午省中北部地区将再次出现雨雪天气。

  据预报,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全省各地阴天有小雨,省东部地区局部有小到中雨。各地气温明显下降,降温幅度达6至12℃。24日午后到25日上午,贵州省中北部地区将逐渐转为雨夹雪或小雪天气,其中遵义市东部、黔南州北部、黔东南州北部、铜仁地区有小到中雪,省中部一线地势较高地区有冻雨。各地气温继续下降,省中北部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0℃以下。

  25日午后开始到26日,影响贵州的冷空气减弱,全省自北向南先后转晴到多云天气,气温回升,省中东部地区26日凌晨到早晨有霜和雾。气象专家提醒省的中北部地区须做好雨雪和雪凝天气的防范工作。

  作者:陈屹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