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第53届格莱美终身成就奖公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23日13:52
  新华网洛杉矶12月22日电(记者王军)美国国家录音艺术与科学学会22日公布了第53届格莱美音乐奖终身成就奖名单。主演《音乐之声》的英国女演员朱莉安德鲁斯、美国老牌乡村歌手多莉帕顿和著名黑人爵士鼓手罗伊海恩斯榜上有名。

  获得终身成就奖的还包括闻名世界古典乐坛的纽约朱丽亚德音乐学院(又译“朱利亚音乐学院”)弦乐四重奏组、上世纪60年代美国民谣复兴运动领军人物金斯顿三重唱组合、美国首个朋克摇滚乐队雷蒙斯乐队,以及美国著名灵乐歌手和词曲作者乔治贝弗利谢伊。

  颁奖仪式定于2011年2月12日在第53届格莱美奖颁奖前夜举行。格莱美终身成就奖旨在表彰在音乐创作与演唱中作出突出贡献的艺术家。

  格莱美奖作为美国音乐界一大盛事,与电影奥斯卡奖、电视艾美奖和戏剧托尼奖并称美国艺术四大奖项。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